全新KIPLING Mommy & Family系列
享受甜蜜的親子時光 Mini-me
9/2017

秋季是一家人到戶外活動的好時節,不妨帶着 KIPLING 特別為亞洲地區推出的全新 Mommy & Family 系列,盡情享受盛夏餘韻,大家大小共享心情愉快的美好時光。以「Mini-me」為題,系列備有多款親子袋款,同一袋款兩個尺碼,包括背囊、斜孭袋等等,而小孩版的袋款更印有可愛的 KIPLING Monkey。除了媽媽與女兒的 Fruity Pink 色調外,今季更首次推出適合父子的 Clean Blue。

#KiplingHK #KiplingJourney #MakeHappy #KiplingLeisure

DIEP - Soft Rose Dot

HK$650

全新DIEP斜孭袋,方便放置零星小物,設計簡約色調可人,更可當作隨身錢包使用。

BLAKENEY - Soft Rose Dot

HK$1,150

結合家長們的需求,更多口袋隔間,豐富了它的功能性和條理性。袋身後側拉鏈口袋,隨時方便拿取手機查看信息!

OBERON - Soft Rose Dot

HK$450

OBERON斜孭袋是DIEP的mini版本;囡囡的隨身小物可妥當收納,更可與媽媽分享時尚造型。

BLAKENEY S - Soft Rose Dot

HK$750

為兒童度身定做的背囊,特色方形拉鏈設計提供更廣闊存放空間,更方便找到所需物品;側袋可放置水杯或雨傘等,獨特外型讓你成為焦點!

BLY - Clean Blue

HK$1,290

新款BLY背囊附有加厚及可調節的孭帶,多袋設計增强實用性,可騰出雙手與子女輕鬆遊玩。

DONAE - Clean Blue

HK$650

與BLY同款的DONAE小背囊,配以有趣的KIPLING Monkey圖案,讓小男孩與爸爸打扮成引人羨慕的父子裝!

AUSTIN - Fruity Pink

HK$450

AUSTIN斜孭袋印有可愛的KIPLING Monkey,空間足夠存放食物盒及隨身物品,是陪伴小朋友上學的最佳拍擋。

OSCAR – Clean Blue

HK$490

印有KIPLING標誌性logo的OSCAR斜孭袋色彩繽紛,撞色設計加上可愛的迷你Monkey吊飾,絕對是凸顯型格的首選,要帶齊零食及小物件外出絶無難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