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BAN CURIOSITY
城市探索 • 百變穿行
把城市當成你的遊樂園,
保持好奇心永不停止探索!
重新發掘所在城市與周遭環境,透過城市探索與攝影,找尋新視角,再次探尋熟悉的風景與事物。 帶上可變化靈活的全新 Edgeland 系列,喚醒內在的探險魂吧!
最好的城市探險旅伴
Redro背囊是日常生活最好的旅伴,時尚與功能並存,照顧你的實際生活和造型需要。無論在上班途中,去健身房還是在城市享受片刻,Redro有別於傳統單一的背囊,可輕鬆變成背囊或單肩袋,任意配襯任何類型的服飾,具備極高功能性。
以經典的風格迎合實際需求,就選擇Art M背囊吧! 此款承接了Kipling經典ART旅行袋的標誌性設計元素,非常實用! 本季新推出橄欖軍綠色系,不僅能搭襯任何服裝風格,中性的配色,男女皆宜。
以新角度探索熟悉的城市 - 一同認識攝影師 Wanda Cano
Wanda是一位前途無量的攝影系學生,目前正在向著名時尚攝影師Sophie Elgort學習攝影技巧。身為「Through Our Lens」基金會的一員,她領銜倡導自我認同與接納,致力於透過其攝影鏡頭與藝術創作,來改變人們對多元化差異與包容性的先入之見,並以嶄新的角度重探習以為常之事物。她是最適合帶上此系列手袋去發現世界多樣性的不二人選!
現在就從Edgeland系列中獲取靈感,重新發掘你所在的城市吧!
快來Kipling專門店開始你的下趟冒險啦!
Kipling Edgeland 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