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故事

Kipling創業於1987年比利時時尚之都─安特衛普 (Antwerp);以抓皺尼龍的包袋開拓市場。憑著創意和突破界限的思維,Kipling創造出一系列適合城市生活及出遊的產品,帶出Live.Light生活理念,鼓勵大家鼓勵年輕人在忙碌中也能保持好奇、追求和探索自由快樂的生活,燃點消費群對生活熱愛及關注。

時至今日,Kipling已成為國際品牌,產品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擁逾7500間商店和網上銷售。

我們的願景

LIVE 就是一種城市人應有的生活態度:熱愛生活,讓生活變得充實﹑有意義﹑豐富而無拘無束, 享受忙並快樂的生活方式。保持好奇和探索,身體力行去發現世界的多樣性 ─ 結識新朋友,發現新地方,把城市變成一座遊樂場並探索其中。

LIGHT 是指保持正面,以積極﹑樂觀及輕鬆的視角看待事物;不會批判,並擁抱不同。簡單而靈活的處事方式,可以時刻保持真我。 Kipling的商品輕又有多種變化方式,助你在路上推進,增強自信心,令你感到輕鬆和自由。

我們的目標

我們讓你放輕步伐,保持好奇心去探索
享受忙碌且快樂生活的同時,
仍能衷於真我

#KiplingLiveL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