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新銳設計師 Minju Kim

時尚新銳設計師Minju Kim,活躍於國際時尚圈和韓國娛樂圈,她畢業於著名的安特衛普皇家美術學院時裝專業,在贏得H&M Designer Prize並推出限定系列,該系列於全球銷售且一周完售;成為Netflix時尚節目《Next In Fashion》首屆冠軍。更曾替BTS防彈少年團和女團Red Velvet打理舞台造型,以及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搭配出爆紅造型。

身為國際時尚界中高人氣設計師,獨樹一格的設計,呈現出強烈個人特色,善於將搶眼的色彩混搭,打造出玩味可愛的風格,完美演繹出Minju Kim的活潑個性。

✷ A CRAZE FOR PRINTS ✷ A CRAZE FOR PRINTS

Kipling x Minju Kim

Kipling x Minju Kim聯名系列,承襲Minju Kim的藝術創造力、童話般的想像力和工藝藝術,將 Kipling 的功能性和輕便性,與年輕俏皮和繽紛有趣的圖案結合,散發出輕鬆、純真氛圍,Kipling也是 Minju Kim首家聯名合作的包袋品牌。

Minju Kim 以電影《剪刀手愛德華》中上學、玩紙和製作花環的場景為靈感,獨家設計四款童趣可愛的印花。電影經典畫面如剪刀、樹叢…等轉化成萌趣討喜的圖案,並以剪紙感方式呈現在手袋上,明亮的紅藍綠白顏色交錯融合,為整體增添樂觀自信的感覺,與 Kipling 的座右銘“Live Light”完美契合。

Kipling x Minju Kim聯名系列全包款皆有防潑水設計,帶去海邊、泳池超實用,不怕水潑也不怕髒,還能成為今夏最亮眼的一個!

NEW
GLEAM S
附件袋
NEW
DELIA KIM
日常背囊
NEW
DAJUNG BELT
斜揹袋
NEW
MILDA
斜揹袋
NEW
ART M
手袋
NEW
JIHOON
手提袋
NEW
CURIOSITY S
行李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