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PLING 本季與新銳時尚設計師Helen Lee李鴻雁聯乘 ,合作推出跨界聯名系列款式 。 以Helen Lee經典原創「Walking Bunny」為主要設計元素,更加入知名繪本童話「愛心樹 The Giving Tree」為設計籃本 ,誕生Kipling X Helen Lee獨家聯乘系列。

國際新銳藝術設計師Helen Lee,以大膽色彩、創意童趣設計揚名國際,受到眾多名人推崇。 Helen Lee主張在繁忙都市的快速節奏中,仍充滿童趣、保持樂觀的心情,與KIPLING希望透過聯乘系列,陪伴大家輕盈穿梭生活中的每個時刻理念不謀而合。
點擊觀看影片,看范范怎樣將歡笑與創意
裝進忙碌的生活中,忙出精彩生活!
此聯乘系列中 Helen Lee以兼具東西方文化色彩的俏皮圖案「Walking Bunny」,象徵都會女性的輕盈時尚。 筆筆流暢的線條刻畫出簡約俐落皮毛、炯亮雙眼和彎彎睫毛, 彷彿於繁忙城市中奔走,仍以優雅腳步向前探索,忙出精彩人生的新時代女性。

富有愛與分享意涵的「愛心樹 The Giving Tree」圖案,其設計靈感則取自 漫畫大師謝爾·希爾弗斯坦創作的兒童繪本,並以豹、斑馬、藍莓拼接紋路結合KIPLING 猴子與普普風奇幻香蕉樹。 猴子穿梭於樹叢間,採集著樹上的香蕉,宛若完美仙境的場景勾起心中童年的幻想。

這系列尚推出多種擷取當前時尚趨勢中深受歡迎的水果圖案- 藍莓與車厘子的設計款式 , 以酸甜的莓果代表現代都會女性健康又有活力的生活風格。

Kipling X Helen Lee獨家聯乘系列 輕便兼具豐富夾層的都會款式 , 以刺繡工藝、真皮手把、拉絲淺金色鑰匙扣等精緻設計,呈現出高質感的精緻品味, 讓都會女性們以優雅姿態,輕鬆愉悅地遊走在繁忙都市中,散發迷人風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