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IDAY 系列
HOLIDAY 系列的設計靈感,來自為節日做準備的興奮與期待的心情。從播放派對音樂開始,大家一起狂歡至天明的感覺。

此系列我們與身兼歌手、鋼琴家與作曲人的佩特拉‧蓋斯勒(Paytra Gessler)合作,對音樂的熱忱是造就她身兼數職的推手。身為自由奔放的音樂創作人,她常在工作室與好友會面,分享彼此對音樂的熱情。輕便的 DELIA 與 TROY EXTRA 背囊總是如影隨形跟著她們,將音樂、點子、樂器和自信帶著走。
金屬感鐵灰色系 DELIA 背囊,
是妳參加任何派對活動的首選!
方便攜帶的金屬感鐵灰色 DELIA 背囊,可快速輕鬆地從背囊中拿取小巧物品,讓女性優雅有型地穿梭於各種場合。

無論是參加派對、和朋友聚會或與家人歡慶佳節,絕對是最適合延續歡樂氣氛的隨身背囊。
秋冬全新款式 TROY EXTRA 背囊,彷若降落傘的前後雙袋外型,結合高科技設計與流線的布料剪裁,呈現完美無瑕的中性質感。配有可拆卸的前袋,可扣於胸前安全存放與快速拿取貴重物品。
TROY EXTRA
佩特拉‧蓋斯勒簡介
HOLIDAY 系列的設計靈感,來自為節日做準備的興奮與期待的心情。從播放派對音樂開始,大家一起狂歡至天明的感覺。
此系列我們與身兼歌手、鋼琴家與作曲人的佩特拉‧蓋斯勒(Paytra Gessler)合作,展現她對音樂的熱情, 並希望成為成功歌手,鋼琴家和作曲家的熱忱 。這位自由活潑的音樂家經常在錄音室與她的好朋友見面,分享大家對騷靈和流行音樂的喜好與想法。他們總會帶上輕便的 DELIA 和 TROY EXTRA 背囊 ,載有他們的音樂、樂器,還有 Live.Light 的生活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