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SPY FLOWER
BY JESSICA SISKIN

@mister_krisp

來自紐約的甜品店企業家Jessica創業之旅始於她發現食用色素可以添加於米脆餅食譜中,一開始只是作為副業,後來逐漸壯大並發展成一家企業。

立即購買

她的ART Tote Bag設計概念亦取自於亮眼趣味的米脆餅, 用上2D平面設計的花朵縫紉於袋上恣意飛揚,而袋更帶有環保元素,100%利用再生材料製作。

GRACE BLACK
BY GRACE LANT

@gracelant

設計師Grace Lant 成立了她個人時裝品牌,更曾於2020 香港Redress設計比賽取得「Best Prize」大獎,充份表現Grace才華橫溢一面。

立即購買

Grace的設計將香港風景如山丘、沙灘和大海配搭顏色和圖案體現在ART Tote Bag肩帶和縫紉線上。Grace的設計獨特,袋前側配有可拆卸的收納袋,更可轉換作為斜揹袋,內裡含有電子產品保護夾層,以及可變化的底部層板,可轉化成新收納空間,此袋集時尚與功能於一身。

MARYLOU PRINT
BY MARYLOU FAURE

@maryloufaure

來自倫敦的藝術家Marylou 使用大膽鮮明的色彩和圖形來表達自由和俏皮的氛圍。

立即購買

Marylou所設計的此 ART Tote Bag 100%利用了再生材料製作。 即使在疫情的日子, Marylou希望當人們看到她的設計時能感受到幸福和快樂,想起與所愛之人相處的美好生活。

更多相關款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