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pling x MUKZIN密扇聯名系列全新上市
邂逅輕盈,「袋」你踏上輕盈之旅
都市生活形形色色,傳統文化與新世代潮流不斷碰撞,營造出城市的生機與活力。本季,Kipling懷揣著對東方美好祝福的好奇心,推出全新Kipling x MUKZIN密扇聯名系列,以經典國潮元素全新演繹Live.Light,「袋」你踏上曼妙的輕盈之旅。
電子雜誌
ART M是 Kipling 及這次聯乘的重點產品,以黑白基礎色點綴刺繡紋理,細節處展現獨特韻味。充滿生機的花鳥印花在洋溢光澤的包面上繾綣飛舞,栩栩如生;包面貼布繡、對比色包袋以及精緻的平安鎖掛件更是點睛之筆,三者相輔相成,盡顯匠心。
Yasemina XL 斜揹袋適合喜愛型格及休閒打扮的您,它可以隨意轉換成腰包配合您的不同做形。
DELIA 背囊是你重新探索「都市遊樂場」的極佳伴侶,多重包袋設計能夠有序地收納物品,摒棄傳統背囊的累贅感, 非常適合短途旅行及運動等不同需要 。
RIRI斜揹袋嬌小出眾,除了經典百搭的腋下袋背法,更可以解鎖斜挎袋背法,切合不同場合需要而又能突顯個人風格。
更多系列相關款式
更多系列相關款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