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Mickey Mouse
Inspired Collection by Kipling
為慶祝米奇誕生90週年,2019年,Kipling與迪士尼跨界合作,推出Kipling「迪士尼米奇老鼠系列」,以紀念這深受喜愛的角色。這個限量系列希望喚起粉絲對經典懷舊米奇的喜愛,同時亦反映了萬人迷米奇過去90年的歷史,以及對流行文化的影響。 Kipling希望可以激發年輕消費者的童心,撩撥到年輕消費群內心最童真的一面。
Kipling「迪士尼米奇老鼠系列」共26個款式, 除了背囊, 旅行袋, Tote, 斜揹袋及腰包外,更有一款全新的隨身附件袋可以作手拿或斜揹使用, 可作個性化配襯, 輕巧方便,適用於不同場合。整個系列由紅﹑白﹑牛仔﹑黑色等經典懷舊風格色調設計而成, 活潑生動而具深度, 為不同穿搭風格的人帶來與眾不同的亮點。
Kipling「迪士尼米奇老鼠系列」現已率先登陸崇光百貨銅鑼灣店,其他專門店會於2月25日公開發售。
In celebration of
Mickey Mouse's 90th Anniversary
Kipling「迪士尼米奇老鼠系列」以輕巧方便為設計核心,以米奇經典美學和歷史傳承作為靈感,帶來活潑可愛、與眾不同的款式。其中,D MYHIPHRY Tote採用耐磨牛仔棉布面料,是搭配休閒牛仔服飾的不二之選。經典活潑的手繪米奇圖案配牛仔質料,更俱年輕與時尚感。值得一提的是,肩帶下部配有掛扣,可根據使用需求增減附件袋,不僅具有擴容功效,變化多端的造型亦為整個款式 增添了別樣的趣味。更可以配上任何一款D May隨身附件袋,時尚十足,系列新售價由$490起。
D MY HIPHURRAY THREECHEER
WITH POUCH
Bringing Mickey Mouse to life
塗鴉畫家 Ian Sullivan
Ian Sullivan在紐約出生及成長,是一位大型壁畫畫家。他從3歲開始畫畫,受到街頭藝術和塗鴉啟發,並在Pratt Institute School of Design學習;目前在NYC Bronx Zoo和World Trade Centre工作。
Kipling邀請Ian在布魯克林街頭以Mickey創作大型壁畫作拍攝, 同時解釋他的創作意念。
作為塗鴉畫家,他用筆來表達自己的人生哲學。他在Art M上的創作圖案可以理解為中國或韓國的文字。對Ian來,藝術是世界語言,也就是他Live.Light的方式。
點擊瀏覽更多Kipling「迪士尼米奇老鼠系列」拍攝花絮照片
Kipling 「迪士尼米奇老鼠系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