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pling 《魔雪奇缘2》限量系列
為慶祝《魔雪奇缘2》電影上映, Kipling 推出迪士尼《魔雪奇缘2》限量系列,從設計中展現出這個充滿冒險、親情與表現自我的故事。此限量系列真實地還原了電影的魅力所在,同時也突顯了聖誕佳節的精神意涵。
故事的情節環繞著 Elsa 與 Anna 穿越奇幻王國去探尋 Elsa 魔力的由來。
在旅程中,兩姐妹發現儘管過去的背景相同,但不同的個性將點燃各自截然不同的內在力量,讓她們能夠朝著自己的方向前行。 Elsa 與 Anna 後來皆發展了不同的人生旅程,但最終相聚時才瞭解到同心協力能讓彼此更強大。
永恆的傳說激盪出萬年不敗的風格!
Kipling於本季推出極具磅礡史詩感《魔雪奇缘2》 限量系列。
加入Elsa 與 Anna 在《魔雪奇缘2》中如史詩般的壯麗旅程,一起拯救阿德爾王國。Kipling 《魔雪奇缘2》限量系列向兩姐妹的冒險致敬,為全新限定的冬季節慶系列帶來靈感。
更多《魔雪奇缘2》限量系列款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