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ELAND系列 –
全新TROY EXTRA背囊
 
EDGELAND系列的設計靈感,來自音樂對城市的推動力及創造性。此系列款式,可以使背戴者在城市中騰出雙手,自在穿行,最適合馬不停蹄的都市人與城市浪遊者。
TROY與TROY EXTRA背囊-
清爽新穎的風格,讓您輕盈邁進
 
本季全新推出的TROY與TROY EXTRA背囊,結合高科技設計與時尚布料,是專為忙碌都市人打造的中性風格完美夥伴。兩種款式皆結合了都會風格及在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勤機能性。為通勤族設計的TROY EXTRA,主打如降落傘般可拆卸的前袋,可以安全快捷地收藏貴重物品。
 
為了將此系列與現實生活結合,我們與紐約的兩位新銳音樂家合作:歌手兼詞曲創作人Sara Kendall和爵士鼓手Pepe Hidalgo Ramos。他們兩人在學習音樂時相遇,並向大家完美展現了音樂得以成為自我表達之強大工具的最佳範例。
關於
Sara Kendall
關於
Pepe Hidalgo Ramos
SARA
25歲的Sara Kendall是位另類流行音樂家,對於詞曲創作充滿熱情,更具有創作獨特旋律的才華。這一位出生於美國麻州,定居布魯克林的明日之星,在柏克萊音樂學院學習聲樂與詞曲創作,並結合強而有力的歌詞與迷人的樂器演奏,創作出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與概念。

近期,Sara 積極與不同的製作單位及導演合作,從她極具電影感的「Comply」影片中即可發現。一路走來,Sara已參加過Bayonne、Zealyn、Eliot Sumner的全國巡迴演出,她的藝術美感與充滿力道的聲音,使她成為一位脫穎而出的明日之星。
PEPE
 
Pepe Hidalgo是位定居於美國布魯克林的鼓手,對於情調爵士和充滿活力的搖滾樂充滿熱情。他對音樂的熱愛,促使他演奏與學習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,包括搖滾、嘻哈、拉丁流行、漸進、放克節奏藍調、混樂、巴薩諾瓦、爵士等。出生於智利聖地牙哥的Pepe,在八歲時獲得了他的第一套鼓,並從年少時期,即加入各種樂團與三重奏。他之後又陸續贏得了各種獎項(爵士樂競賽的最佳作曲、演繹等),並曾在2011年於雀巢藝術劇場中,為音樂人史汀(Sting)的吉他手Dominic Miller擔任開場。

在16歲時, Pepe開始接受音樂人Myriam Hernandes和八爪魚樂團鼓手Cristobal Corozco的指導,後者鼓勵他參加柏克萊音樂學院甄選,目前他正在大學部主修表演。過去三年,他以鼓手的身分在紐約市演出。「我覺得能以此為生,真是太幸運了。」他說:「我想要接觸人群,希望能讓大家透過我的音樂方式和我連結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