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PLING X
CHRISTINE LAU
系列
與中國的「印花女王」一起踏上 Live.Light 之旅
此系列與中國知名時尚設計師劉清揚(Christine Lau)跨界聯名合作,
打造出以音樂、自然、藝術與其他創作表現為靈感的限量款式 。

KIPLING X 劉清揚聯名系列共推出兩種時尚設計:绸缎蜻蜓嵌花,以及在墨綠底色上,呈現出青春感的萊姆綠音樂塗鴉印花。兩種設計都令人聯想起無拘無束的自由感受,同時也讓背戴者能輕盈探索城市角落。
立即觀看影片,瞭解劉清揚的設計靈感故事
「對我而言,Live.Light 是要對事物保持開放的態度,樂於接受新事物,當然還需要合適的服飾配搭!」
劉清揚簡介
出生於北京,成長於香港的劉清揚,於2008年在英國中央聖馬丁學院主修布料設計,之後便以其精美的品味和獨特的印花手法,在中國以「印花女王」的稱號打響名號。

劉清揚在以獨立織品設計師的身分工作一段時間後,於2009年推出具影響力的自家時尚網站與服飾品牌Chictopia。她備受時尚界讚譽,她兼容並蓄的印花與設計,擄獲廣大愛好者的心。她的靈感來自於大自然、音樂和藝術大師如象徵主義畫派的馬諦斯(Henri Matisse)等各式各樣的人與事物。
選擇您喜歡的花樣:
蜻蜓印花
音樂印花
蜻蜓印花
蜻蜓是劉清揚設計中的經典元素。蜻蜓象徵力量、勇氣與自由。以「印花女王」聞名的劉清揚設計之聯名系列,激發大家活在當下,感受生命的光彩。她的靈感來自於大自然,據她本人表示,是韻律、和諧和流動的感覺。
音樂印花
音樂印花受到塗鴉運動的影響極大。在1960年代,塗鴉已於全美各地出現,據稱是迄今最具表現力的藝術形式之一。劉清揚創造出以大膽螢光綠呈現的玩味設計,反映出生活的輕盈與活力。印花上的字符則顯現了音樂如何感染我們的情緒,進而在日常生活中激發無限的靈感。